我去,写错字了!
一般路过吃饭的,搞同人是左右过激

「幻想通行」数字代码05

我居然还记得这个坑,没弃,没弃呢
自己都忘了自己写了些什么
ooc大概严重了吧     

05
  
  
  
  
    一方通行的的话一时间让上条当麻感到无力反驳,只能忽略这个问题,赶紧办完手续,解决无聊至极的暑假作业。
  
    上条当麻与工作人员商定好从明天开始上班、工期十五天之后,拉着一方通行走进了孤儿院内部,熟悉环境。
  
    “哦哦哦小孩子!看呐看呐多可爱啊!”
  
    眼前的孩子们个个都软的像个团子,手舞足蹈地干自己的事,傻乎乎的。
  
   傻就傻嘛,谁叫他们可爱呢。
  
    “得了吧你,把你贪婪的目光收一收,想在人家身上盯出个洞啊?”一方通行现在恨不得一脚踹飞身边的上条当麻,不就是几个小孩子至于那么丢人吗?
  
  “要是茵蒂克丝是这幅模样该多好啊……”
  
  真棒,这个呆子是在妄想那只饿狼可以变成团子,血盆大口消失不见。
  
  正在玩耍的孩子们仿佛感受到了上条先生饱含渴望的注视,放下了手里的玩具,慌张地晃着脑袋,歪歪斜斜地走起来,企图远离面前这个恐怖的人。
  
  孩子们越走越快,像是在逃命一样,甚至迈开大步跑了起来。有不少孩子小得过分,走路已经是勉强了,跑起来自然是免不了摔倒,可这也不能阻止他们,起不来了爬也要爬走。
  
  稍大的孩子飞速后退,顺手拉过几个小的一起向角落里挤,哆嗦的腿带动了头发一起颤抖。一条臂膀护住身边的小孩,想要表现出坚强,可定不住的身子出卖了他,徒增恐惧。
  
  ……哇哦。
   
  上条先生原来那么吓人的吗?
  
  一方通行站在旁边没忍住笑出了声,嘴角疯狂上扬,连眼睛也止不住地眯了起来。
  
  挑衅,赤裸裸的挑衅。
  
  怎料那人觉得这样还不够,开口就是一句“看呐,被人当做怪叔叔了吧”,满脸的嘲讽。
  
  上条当麻不服,反击道:“一定是……有别的原因!光是眼神怎么可能达到这个效果!”反击过程不但磕磕巴巴,目光还要飘忽不定,连头都在左右晃动。
  
  于是一方通行收回了他的笑容,把眼睛眯得只剩一条缝,换上了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,从内到外透露出一股能把苍蝇吓死的藐视气息,用沙哑的低音回了他一句话。
  
  “你是猪吗。”
  
  
       
  ……………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上条先生现在很气。
  
  先前找路找得半死不说,莫名其妙被小孩子当做魔鬼恨不得躲得远远的好安全度日,还要迎面被骂猪头,甚至一回到家就要看见真正的恶魔,哦是“饿魔”在家里张开嘴巴亮出獠牙准备手撕自己做菜吃。
  
  试问世间还有没有第二个人与我一样不幸!
  
  一方通行迅速后退表示没有,徒留上条当麻一人面对眼前的危机。
  
  吃过饭把小仙女茵蒂克丝哄得妥妥贴贴之后,上条当麻仿佛一条死狗,连肾宝片都救不回来。
  
  一摸钱包甚至肾更虚了。
  
  一方通行早就处理完自己的事,正闲得愉快,看他这么一副死人样,从沙发上一脚踹过去,提醒对方要点搞定他那点狗屁事明天早上还要去做义工。
  
  看着上条当麻从洗澡房里出来,困倦多得溢出来,白发少年摇摇头,“切”了一声。
  
  “还真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啊。”
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6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麦阿D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