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,写错字了!
一般路过吃饭的,搞同人是左右过激

「幻想通行」数字代码 01

  「一直潜水的我终于拿起了锄头」
       「ooc注意」
       「文风奇怪注意」
  
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又一次被没吃早饭的茵蒂克丝咬得头破血流的时候,终于做了一个也许会给荷包造成灭顶之灾或者洪福齐天的决定——买一台机器人为自己减轻负担。
  
  在这个时代机器人已是随处可见,像上条当麻这样连一台都没有的,可谓相当落后。
  
  机器人还拥有不同的能力,并且有等级之分,最低lever0,最高lever5,等级越高价钱越贵,认证码也就越复杂,也越能代表身份。lever4以上是在培养皿里制造的,有血有肉的人造人,不属于机械的范畴。
  
  认证码简单来说就是买主的身份认证码,只有在核对之后才可以下达指令,否则都得看机器人的心情。
  
  能力等级编码会在使用了对应的力量之后在右眼下方出现,如果是lever3的等级但只使用过lever1的能力的话,是不会显现编码的。
  
  啊,这个变态的设定。
  
  这是上条当麻翻过自己钱包之后的第一想法。
  
  然后他走进专售店,以极其变扭的姿态表明自己的意图。
  
  “呃……那个……请给一台机器人,lever1就好……”
  
  “嗯,好的先生。”服务员毫不在意他的尴尬,笑着为他翻来了一台机器人的资料。
  
  上条当麻看着资料上面的照片,嗯,不错,白发红瞳,十分养眼的那种,加上价钱也不算太贵,在接受范围之内,一口气买了下来。
  
  “那么麻烦先生填一下收货地址。”
  
  在他写完正准备回家开始心疼自己的钱包时,服务员叫住了他。
  
  “这台机器人的配件是不齐全的,请先生注意哦。”
  
  然而悲痛欲绝的上条当麻根本没听见。
  
  送货公司的速度还是很快的,第二天就把货送来了。
  
  当上条当麻拆开包装,拿出认证码的时候,整个人是懵逼的。
  
  因为,这丫的验证码是一道物理题啊!还是高能物理的那种!这不是要他这个学渣的命吗!?愤怒的上条●不幸●当麻一拳打在了他身旁的黑红色箱子上。
  
  咚!
  
  “解除限制休眠,恢复行动能力。”冷冰冰的女声响起,接着他就被一位白发红瞳的少年拿着枪顶住了太阳穴。在他即将开枪之时,上条当麻大吼了一声——
  
  “停!!”
  
  然后他看见那位人士愣了一下,然后愠怒地回了他的话。
  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说完还瞪了他一下。
  
  上条当麻一下子没反应过来——我想干什么?这个问题……实在蠢爆了好吗!?我不过是碰到的那个箱子啊!还有我是你的买主啊!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?
  
  虽然心里狂风怒号,但他根本不敢表现出来——要不你试试在性命危在旦夕的时候吐槽!?
  
  “我什么也不想干!真的!我发誓!”
  
  “哈?那这个破箱子怎么会自己打开?这可是有密码的哦?”
  
  一直以来都很不幸的上条先生今天好运值报表,那一拳正正砸在了正确的按钮上,解除了限制。
  
  “……我是不小心砸到的。”
  
  一阵诡异的沉默。
  
  过了好一会儿,白发少年终于开口了:“谁会信啊。”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麦阿D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